魏棠 也可以称呼糖角角
微博同名
文星伊/云次方/元与均棋/德哈

【孤独的勇者】 结城友奈回忆录

    “我们可是勇者,背负着拯救世界的责任呢。”

    我记得,指尖接触到最后一个灵魂的时候,它瞬间就被我分解掉了,然后眼前一片白光笼罩。

    那时候我心里装着的真真切切只有保护大家的想法。嗯。虽然风前辈说过很多次讨厌这种想法的人,可我,真的不愿意让大家受苦。

    从一开始我就知道我就是这种人。虽然性格比较那啥,但是对与朋友,是毫不含糊的哦。可能是因为我这点,四位伙伴平日里虽然常拌嘴闹不和,可心里却对彼此是一片赤诚的。

    失去意识那段时间,我其实还有对外界有一点点感觉的。我感受到了东乡握着我的手,冰凉的水珠滴落激起我一阵阵心悸。我真的很想开口问她,“喂,东乡,为什么要哭啊?我们明明已经打败所有巴提克,立下多大的功劳了。”可是有什么哽在喉咙,话到嘴边却无法说出。

    我猜啊,现在可能是黄昏时分,因为有一丝温暖的橙黄色微光在我黑暗的世界里隐隐发亮。将要落下去的太阳的温柔烘烤,让我感觉比平日里舒服了好多。不久以后,我就可以恢复了吧,我想。

    那个灿烂的午后我也记得。阳光透过秋日胡乱生长的枝桠投射在地上,东乡把我安置在林荫下,给我读了一些什么。虽然只能听到零零碎碎的片段,但我很欣喜,因为这预示着我马上又能回到那个美好的世界了。我手里传来的感觉提醒我正握着什么,睁开眼后一定要先看看。

    读书声渐渐微弱了,好像还夹杂着哽咽的声音。手边的人身躯微微颤动,她的头低了下来,柔软的发丝拂过了我麻木的手指。哭声,风声,还有秋天鸟儿的啁啾声慢慢清晰了起来,手里的纸片好像割得掌心隐隐在作痛。

    我听见了。

    她说,何を失っても   それでも【不管失去什么,即使如此,】

   それでも   私は友達が負けないようにしたい 【即使如此我也不想失去最好的朋友啊】

    她的眼泪浸湿了衣裙,そして、孤独とその後の痛み    でも、いつも一緒に    あなたはそれを言わない【再寂寞再痛苦,也要一直和我在一起 你不是这样跟我说的吗!】

    我想大声告诉她,东乡,我在听你说话啊!我当然会一直跟你在一起...只是需要你等待一段时间...请不要担心我!继续念下去,我很喜欢欢听你给我念书...你温柔的样子是最棒的。

    我想回握住她冰凉的手,触碰她因为紧张而失去了笑容的脸,抚平眼泪在脸上留下的痕迹。帮她拿掉风卷落在她头上的黄叶,可是我做不到。

    这一时刻我真是恨透了世界树,怎么让我连这点事都无法胜任!

    心绪烦乱时,突然一阵奇妙的感觉袭遍了全身。我试探性的吐出一句话,“东乡?”因为长时间没有开口所以断断续续。我看见东乡抬起头,眼里慢慢盛着惊喜和不可思议。暖阳笼罩住我们,告诉我我又回到了这个世界,真真切切。我倾吐出了久日以来憋在心里的话语,感觉好多了呢。

   现在我已经回到学校里了。真好啊,能生活在这个每时每刻都充满惊喜的勇者部,我一生都不会后悔。

                                                                 @糖角角w 

评论 ( 2 )
热度 ( 5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来自格兰芬多的糖角角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