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棠 也可以称呼糖角角
微博同名
文星伊/云次方/元与均棋/德哈

【当难缠的亚可变成了小虎斑】

    与往常不同的是,今天戴安娜背了一个略显沉重的背包。

    她在图书馆翻阅魔法书籍,书包中忽然伸出一个毛茸茸的猫脑袋,细细的声音大喊:“闷死我啦!”这一声惊动了不少人,纷纷扭过头望向戴安娜的座位。她轻轻地把小脑袋按回了书包里,“安静点啦,亚可。”

    事情是这样的。苏西·曼芭芭拉这个出色的毒师又在夜里炼制了不知名的魔法药水灌给了亚可,导致第二天早上她变成了一只猫。对,一只猫,一只小小的虎斑猫。早上伸懒腰偶然看见自己的爪子时,她大声尖叫让洛蒂的眼镜都掉了下来。

    “喂,笨蛋亚可成了一只猫。”苏西掩着嘴嘿嘿地笑。“苏西,是你的锅啦...她什么时候才能变回来啊?”洛蒂捡起眼镜,担心地揉着小虎斑亚可的毛。“看来只能找戴安娜了。”这是协商之后一致做出的决定。

    戴安娜承认,第一眼看到这只猫的时候差点没笑出来。小小的猫被苏西抓在手上,毛被自己拍的乱哄哄,红色的眼瞳一如既往发出好奇的光,转着脑袋四处打量,看到戴安娜就惊喜的叫了一声。她伸出手小心的抱住亚可,带到自己的寝室装在背包里,想到图书馆查查这个魔法的解除咒语。亚可一路上都在咕哝着苏西真是讨厌啊非要灌给她那样的药水今天的课还怎么办诸如此类。戴安娜听着听着,嘴角就挑起一抹笑。

    “书上写着,这个药水的功效是让魔女变成一只猫,不出意外的话,在夕阳落山的时候回自动解除。”戴安娜轻轻念道,手指在古老的典籍上摩挲。亚可透过书包的缝隙往外看,小声说,“太好啦戴安娜,我还怕又要喝什么奇奇怪怪的解毒剂!”声音里透着一股子娇憨。戴安娜忍不住把书包里的小东西抱出来放在桌上,轻轻抚摸小猫软乎乎的身子,被揉揉搓搓的小东西发出了舒服的呼噜声,不一会儿变安稳的睡着了。初冬的寒气被阻隔在图书馆外,诺大的图书馆氤氲着暖气,戴安娜眼神被睡着的小虎斑亚可黏住。因为呼吸而一起一伏的背,蜷缩着的四只爪子,随意耷拉着的尾巴,闭着的眼睛和粉丝的小鼻头,她想,真是可爱至极。

    时间过了很久了,真是不忍心把她叫醒。戴安娜想了想,望了眼窗外,雪已经停下,真的该回去了。她抬到半空的手顿了顿,轻轻地拍拍亚可的脑袋,“起来了。”小虎斑睁开惺忪的眼睛,张大了嘴巴打呵欠。“戴...安娜?这么快就要走啦?”戴安娜笑起来,“你从一大早睡到了下午。”

    推开图书馆沉重的大门,外面一片白雪皑皑。她围好了围巾,准备将亚可塞到背包里。这小东西却开始闹腾:“我不要回包里啦!那么无聊!”

    “外面很冷的,你不怕被冻坏吗。”

    “不怕!跟戴安娜在一块儿怕什么嘛,你会保护好我的。”

    “... ...”

    戴安娜一下子红了脸,还好被围巾挡住亚可才看不到。她终于妥协让亚可被自己抱着,缠着厚厚的围巾。

    “哇,你看啊,被雪覆盖了的新月学园是一种不一样的美呢。”小东西抬起头。戴安娜看到亚可头上沾了一点从树上落下的雪片,伸手拂掉,那猫儿却转过头来望进了她的眸子。“诶诶诶戴安娜你怎么脸红了!!”

    寝室里,一人一猫靠着窗子,雪地反射出的光线让她们看起来像画里的剪影。“马上就傍晚了...今天真的会有夕阳吗?”亚可趴下,懒懒的抱怨着,“不然还要等一天。”

    “其实,你这样很可爱。”戴安娜碧蓝的眼瞳半眯,隐约像是在笑。

    “什么嘛!”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遥远的地平线上忽然升起一丝暗橙色的光。

    “快看快看啊戴安娜!”小东西立起两只前爪,扒拉着玻璃落地窗。金橙色的温暖光线拼命从地平线下往上挤,一下子就占据了半边天空,温柔的流转,蔓延到了各处。清一色白茫茫的雪地也染上了夕阳流露的绯红。红蓝两色的眸子也都被金色的光线映得格外漂亮,小亚可的身上落了一层厚厚的、温暖的光。

    忽然,有几点萤色从亚可身上腾升而起,迅速与夕阳的光线融入在一起。光点越来越多,包围住了亚可的身子。从脑袋开始,一直向下,光点环绕中出现了人形。等金色的泡泡散去,恢复人身得亚可站在戴安娜面前。她看了看自己的手:“我变回来啦!”戴安娜指着她头上,“猫耳朵?”“诶诶诶?!”亚可急忙去摸头上,却发现什么异样都没有。“戴安娜!你又骗我!”

    “不变成猫的蠢亚可,也很可爱啊。”戴安娜望向窗外,却吐出了一句和夕阳雪景毫不相关的话。亚可一下子害羞的不知所措,“喂...喂,为什么会说出这样的话啊!”戴安娜站起身,伸一只手捏住眼前人肉乎乎的小脸,犹豫一下,放开手,低下头吻了过去。


    角角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评论 ( 5 )
热度 ( 80 )

© 来自格兰芬多的糖角角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