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棠 也可以称呼糖角角
微博同名
文星伊/云次方/元与均棋/德哈

双云/沙雕文学 [青蛙王子]

    很久很久以前,梅溪湖畔有一个梅溪湖城堡。城堡里住着一位娇美娴雅爱唱歌的嘎王子,年方二八,尚未婚配。


    这一天,嘎王子正在自己的小房间里拿着最喜爱的小金话筒唱歌。突然手一抖,金话筒从窗口飞下,沿着抛物线掉进波光粼粼的梅溪湖中。嘎王子心下暗道不妙,忙跑出城堡去捡话筒。


    当他到达湖边,一只看起来很高贵的墨绿青蛙游了上来,张开大嘴发出悦耳低沉的男声:“嘎王子,话筒是你掉的?”


    “是的,是我的!青蛙先生,你见到它了吗?”嘎王子见着一丝希望,忙问。

    “biang的什么**玩意儿砸的老子都要脑震荡,”墨绿青蛙半睁着大眼咧着嘴咒骂。“赔礼道歉,不然不给。”


    “非常对不起,青蛙先生。你想要什么?”嘎王子万分抱歉,鞠了个躬。“给我一个吻。”墨绿青蛙发话。


    嘎王子一愣,隐约从青蛙的嘴角发现了一丝上扬的弧度。但他惊讶地摇摇头:“青蛙先生,什么年代了还玩公主和青蛙的游戏?再说了,就算亲了,你是青蛙王子,我是人类王子,咱两个男人没结果的。”


    墨绿青蛙看起来很不耐烦,咕哝着:“爱琴亲不亲就不亲,反正不亲话筒就不给你,你他*自己看着办。”转过头,似乎马上就要跳下水去。

    “哎别别,我亲就是了。”嘎王子无奈的瘪着

嘴,托起青蛙嘬了一小下。一阵光芒过后,嘎王子眼前出现了一个比他还高大的男人,中分的头发湿哒哒的还在淌着水,眼睛很大鼻梁也高,总之长得很好看。

    男人抿抿嘴唇:“老子天天认真听你唱歌,当你的免费观众,你也应该回报我一下吧?”


   嘎王子才回过神来,听见最后一句,笑了:“回抱?行啊可以啊。”说着,上前给了男人一个拥抱。半晌听到那人噗嗤笑了,又悠悠来了一句:“我真是服了你了。”

    梅溪湖畔嘎王子,年方二八,尚未婚配。



  十分钟爽文!!!记录角角的沙雕脑洞哈哈哈

  祝大家嗑得愉快!


评论 ( 8 )
热度 ( 63 )

© 来自格兰芬多的糖角角_ | Powered by LOFTER